2012/12/10

No.127

這次很不一樣,不是放自己的東西,而是一篇文章
無關攝影而是機車翻修文,還讓我看到眼眶濕紅....
裡面回文也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受到感動

我想我算熱愛機車,但我不是相關科系出身的,只有K過一些內燃機的教科書
只懂皮毛,所以我超羨慕能自己動手的人
而此篇除了一絲不苟嚴謹修復的態度,更有讓我不推都不行的情感部分
因為這是我所追求的,不用華麗的畫面(言語),但卻能有說不出的味道...,或許該說有共鳴吧
當然我知道自己還需要很多努力....... 才能一步一步爬向我的目標

分享裡面幾句話

我相信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天賦所在 發現 然後發揮天賦 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件事......
當每天庸庸碌碌的混口飯吃的時候 也許該想想 我的天賦在哪裡 如果你知道 也許該勇敢的完成使命

也讓我想著,或許我該繼續堅持下去.....
你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